2370

玉藻前×丑时之女[慎入]

天知道为啥被安利了这个cp后莫名觉得还挺萌……于是我不小心站了一秒邪教[丑女式笑]
假设丑女以为玉藻前女装大佬是真•女妖精,然后因为这个妖精姐姐太好看了可不能被男人骗走了的想法一直跟在大佬身后……
丑时之女是被人抛弃成为的妖怪,应该会很痛恨男人(虽然网上说的好像是痛恨女的了why……),然后她遇到了大舅这个绝世好男人(放开让我来!!)……
小脑洞产物……文笔差……慎入……

ssr呱篇

她伸出一根指头按在了那可怜青蛙的背上,微微下压,那蛙便扑腾挣扎起来,呱呱呱的乱叫,这叫声显然愉悦了她,她的嘴角上翘,头顶的白色蜡烛烛光幽幽,衬着月色,让那张原本就可怖至极的脸更加阴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笑的越加肆意,甚至抬起了头,恶劣的看着旁边站着的美丽女子
玉藻前被带的也有了几分笑意,他从来没见过这样胆大肆意妄为的小妖
“你喜欢青蛙?”
“不,我讨厌它,丑陋,弱小,只会呱呱乱叫……”
丑女说的越来越小声,然后压着青蛙的食指略一用力,那蛙便被戳成了两半,鲜红的血液混杂着肉块和内脏,四周渐渐染上腥臭的味道
“这不是和我很像吗”
丑陋而弱小的妖怪,连同为妖怪的其他妖都不愿与她为伍,那又如何,他们越是不屑,她就要活的越发肆意猖狂
可被人类和妖怪两次抛弃,她心里……到底是自厌的
玉藻前不喜欢她这样玩笑般自嘲的语气,这个小妖,缠着自己,叽喳吵闹,可却是再透彻不过,她应该一直那样开心的大笑,于是他也伸出了手,往池塘轻轻一点,塘里的青蛙便三三两两的浮了起来
“没有永远的强大,也没有永远的弱小”
他这样说着,然后……ssr呱呱们诞生了\^O^/

丑女新皮篇

那时正是盛夏,林子的桑椹长了一大片,叶子被阳光晒的绿油油的,上面缀着的桑椹又大又圆,丑女随手摘了一颗,吃得嘴角一圈红色
“可怕不?”
她张着大嘴挤着眼睛摆出了一个恐怖至极的表情,若是寻常人类,怕是早就被吓晕了,可玉藻前不同寻常,他甚至不是人类,他不仅没被吓到,还颇为无奈的用食指戳了戳对方的额头
“擦嘴”
教育孩子的习惯还在,他总是忍不住说教
“略略略~好吧,不过~”
丑女用手随意擦了擦嘴,于是这下她的手腕变得红红了
玉藻前无奈,只好自己动手帮她擦净
“不过姐姐你得给我的小草人化漂亮的妆容,要像姐姐那样漂亮”
“哦?”
玉藻前斜了那草人一眼,那就是最普通的草人,这小妖一天可以扎无数个
“你不想变漂亮吗?只要草人?”
“不用不用,这样丑才能吓走男人,姐姐我告诉你,男人是世界上最坏最坏的东西,他们会背叛你,欺负你,利用你,最后……”
丑女突然凑近,阴森森的道
“杀掉你”
“姐姐你这样好看,一定要小心,要是有男人想要靠近你,我帮你杀了他们”
这小妖的三观已经偏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玉藻前拒绝和她再说这方面的话题
“我帮你化妆”
说罢,直接把小妖拽进怀中,一个定身术定住后,便只能任他施为了
这眼睛太小,化上眼影就大了
这嘴巴……太大,口脂的颜色得好好挑选
这头发乱的惨不忍睹,必须好好打理
戴上花钿,涂上脂粉,换上新衣
最后,给她配上自己改装过后粉嘟嘟的小鼓
原先狰狞可怕的妖怪一下子像是变了一个人,虽然依旧不是绝世美女,但却有了一股独特的韵味
玉藻前也看的有些呆了,手中的眉笔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丑女只剩下一双眼睛还能滴溜溜的转,里面有怒气,更多的却是不好意思和难堪,玉藻前毫不怀疑如果他现在取消了定身这小妖一定会头也不回的跑掉
明明……还是个小姑娘……还想要给草人化妆……明明……也是个爱美的小姑娘……
心中一下子柔软一片,想夸夸她,憋了半天却只憋出了一句话
“很好看”
小妖怪,你很好看
丑女的新皮肤诞生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