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

蛇狗cp向小段子,慎入〔八岐大蛇×大天狗〕

同学十连抽到了奶狗和大蛇,截图给我看,突然就觉得有点带感啊~于是有了下面这个小段子orz


奶狗:你知道腹有乾坤是什么意思吗?

蛇挑眉:你从哪里听来的?

奶狗:博雅告诉我的,他说腹有乾坤的人都很厉害,腹有乾坤气自华!气自华就是很厉害超级厉害的人

蛇:哦?那就让你看看吧

奶狗:黑人问号脸

然后奶狗就被蛇吞了……

出人意料的,大蛇的肚子里并没有什么异味,只是微微的湿润

奶狗:(挥舞着小扇子)你为什么要吞我

蛇:(懒洋洋的趴着)腹有乾坤

奶狗:(愣住,然后生气)是腹有乾坤不是有我!

蛇:(肯定的)是你,乾坤就是大天狗的意思

奶狗:(怀疑的)是吗?

蛇:是!

乾坤即阴阳,即天地,即一切,而大天狗就是他的一切,他的乾坤


后话:

小博雅:那个大天狗啊,上次和你说的成语说错了

奶狗:???

小博雅:是腹有诗书,腹有诗书气自华

奶狗:(´゚ω゚`)!!


然后大蛇就喜欢上了把大天狗吞进肚子里,独属于自己的感觉

奶狗:源博雅你给我等着!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