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

大天狗日记

1、虐向

2、形象可能ooc

3、大天狗我爱你大天狗我爱你大天狗我爱你(ღ♡‿♡ღ)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2019.03.xx  雨

      今天平安京下了大雨,庭院里池塘的水都溢了出来,小纸人全湿透了,被姑姑挂在屋檐下晾着

      这样的大雨,想来那位大人,今天也不会来了吧,哼,我在想什么呢,我大天狗要追逐的是正义!那位大人什么的,不来就算了!


2019.03.xx+1 晴

       昨天的雨下了一整夜,姑姑被害怕打雷的跳妹叫走了,小纸人在屋檐下吹了一晚上的冷风,今天就病倒了,姑姑和刚从别的大人的结界里回来的日和坊都非常自责,但是寮里没有妖会看病,小纸人脸红的都快烧起来了

       那位大人什么的,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才不想她呢!我可是大妖怪!可是那个小纸人就不一样了,我才不是担心呢!只是它还有打扫我掉落的羽毛的重任呢!


2019.04.xx 晴

       那位大人……已经33天零4小时26分41秒,42秒,43秒没有上线了

       其实我隐隐约约的知道,平安京只是那位大人的归处之一,那个叫现世的地方才是那位大人最看重的

       可是…是那位大人亲口说的,说,说…啊啊啊啊啊!这么羞耻的话也只有那位大人才能说的出口了!

       是不是因为她每次说那些令人害羞的话我都会飞走让她生气了?

      那…那…那好吧,以后她要说就说吧,自己好好的听着还…还不行嘛


2019.05.xx 晴

      今天又有别的大人来打结界了,以为那位大人不在就可以随便欺负大人的寮了吗!

      辉夜姬今天也非常给力,我一个羽刃暴风就秒了对面六个,虽然身上也受了些伤。

      但是,不过是小伤而已!我们大妖怪才不怕这些伤呢!只是我还是不够强啊,那位大人不在,我要更加努力才是!这样的话…等她回来,会笑的吧。


2019.06.xx 阴

      今天看到辉夜姬和金鱼姬在聊天,说大人可能以后都不会回来了,我气的当场冲了出去反驳了她们!

      那位大人!那位把我带到这个寮的大人!那位辛苦给我打御魂!皱着眉给我疗伤!笑嘻嘻的叫着我大天狗的大人!怎么可能不回来!

      大人她只是现世有事罢了,可能那事非常重要,所以…所以大人才没有时间!

      啊!可恶!为什么眼睛这么酸涩呢!那位可恶的大人!好久都没给我强御魂,没带我打大蛇了,不过我可是大器量的妖怪,如果…如果她明天就回来的话!那么就不和她计较了!


2019.06.xx+1 阴

      那位大人今天也还是没回来呢,现世的事就这么忙吗?连在平安京露个面都没时间吗……


2019.09.xx 晴

      今天是等大人回来的第221天,自从大人走了后,寮里就冷清了下来,花鸟她们每天都哭丧着脸,又怕我发现,一过去就装出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我听见她们悄悄的说,大人不要我们了,大天狗才是最难过的一个吧

       她们都说错了!才不是呢!大人怎么会不要我们!大人她说过最喜欢我了!最喜欢玩我的翅膀了!大人她还说要给我买新衣服!说我穿上一定特别特别好看!

       可是大人,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花鸟她们都很想您,不……其实是我很想您,非常,非常想您


xxxx. xx. xx 雨

     这些天平安京里总是动荡不安,听所剩不多的别的大人说,是要停服了,我问那个大人,停服是什么意思,他告诉我,就是平安京不会再存在了

     我明白那个大人怜悯眼神背后的意思,平安京不存在了,那么我们这些妖怪,也不存在了

     身为大妖怪,我并不害怕死亡,以前每次和大人打大蛇打结界,我都是做好了死亡的心理准备了的

     我以为这次也是一样,可当平安京的天色一点点的暗下来,我却突然开始害怕了

     大人,我可能等不到你了

     您留下的结界我没有防守好,被攻破了4672次,您的庭院也脏了,因为您不在,小纸人根本没有精神好好打扫,我用羽刃暴风吹过,却是越吹越乱,您的好友也都离开了,我没能帮您挽留住您的友人,现在,连这个寮,我也守不住了

      如果…您之前说喜欢我的时候,我没有飞走就好了

      如果…在您在的时候告诉您,我也喜欢您就好了

      我最最喜欢的大人,再见了,我实在是…实在是…太讨厌您了…

     虽然您可能已经不记得我了吧…

     再见了,我的大人


评论(1)

热度(2)